展 览 首 页
学 生 作 品
教 师 作 品
当前位置:网上展览 / 作品浏览
 
第十届“康颂杯”水彩画奖学金作品暨四川美术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水彩画作品展2018-12-10
     2018年11月27日下午3点,由四川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法国康颂中国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康颂杯”水彩画作品展暨四川美术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水彩画展顺利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康颂中国华中大区销售经理孙斌先生、中国川渝地区城市经理武小兵先生、中国区市场部助理陈伊雯女士、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侯宝川教授、版画系梁益君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彭成老师、美术教育系副主任杨吟兵老师以及美术教育系老师:鲁邦林、罗力、陈安健、傅强、雷勇斌、包蕾和胡永奇,并由朱娜老师担任主持。
    首先,侯宝川副院长代表四川美术学院对出席今天开幕式的来宾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康颂中国公司的大力支持。并对获奖者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为重庆水彩领域做出贡献。
    然后,孙斌先生对四川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举办的水彩展表示的肯定,本次“康颂杯”水彩展参展数量大、参展作品质量高,这展示出了西南片区极高的水彩专业水准,孙斌先生希望以后能与四川美术学院有更紧密的合作,并期待着以后的“康颂杯”涌现出更多更精彩的作品,一直持续下去。
    接着,在领导及嘉宾讲话后,美术教育系系副主任杨吟兵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本届“康颂杯”水彩画作品展参展者来自我校各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展报名人数多,在众多的参展作品中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由侯宝川教授、孙斌先生等人依次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颁奖仪式结束后,侯宝川副院长强调水彩画作为一门独立的画种有悠久的历史,其特有的魅力和审美价值得到了公认。本届水彩展继续受到法国康颂中国公司的大力支持,面向全院同学征集作品,希望同学们能够吸收借鉴他人画作的经验,努力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最后,侯宝川副院长正式宣布第十届“康颂杯”校园水彩展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进入展厅观摩了本次参展作品。康颂中国公司代表与四川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领导亲临展馆围绕展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协商加强合作力度,拟定合作计划,更好的推进我院水彩画专业的创作与发展。
《梦醒的歌NO.1》
《与松》
《我0.1》
《我0.2》
《我0.4》
《沉默》
《疯长》系列
《疯长》系列
《疯长》系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共3页 第1页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邮编:400053
Copyright © 2024  四川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