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览 首 页
学 生 作 品
教 师 作 品
当前位置:网上展览 / 作品浏览
 
“东方来信”第四届Inter-Youth国际高等艺术学院青年绘画展2018-12-27
东方来信
第四届Inter-Youth国际高等艺术学院
青年绘画展
四川美术学院巡展

Inter-Youth 国际高等艺术学院青年绘画展是集世界一流艺术学院背景的优秀青年艺术家作品的展示与交流平台,它包含了各国青年作品的历史、现在、未来三种展示形态。画者创作的心路历程,饱含了学习的热情和炼金术士般的执着,当代艺术家的手稿充满魅力与想象力,以隐秘和开放性并存。当代艺术学院的青年艺术手稿,以历史的传承与当代学术的研究作为前沿的学术方向,是新绘画丰富多元的雏形,活跃在全球当代绘画领域,焕发出绚丽多彩的艺术创作风景线。
展览旨在从青年艺术家手稿的独特性中窥探艺术创造的秘密,从中寻找手稿的艺术价值,感悟手稿的艺术魅力。通过艺术家创作纸本手稿、素描创作、草图、创作笔记、册页等艺术表现形式,呈现出青年艺术家具有独特性、探索性的创作思路与艺术风格。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
现在,我们用家书的方式来与艺术对话。这艺术是什么呢?我们天天生活在艺术的学习和问题之中,浸润在艺术学院的氛围之中,我们此刻要以艺术的造型和表现的方式来与之对话的是什么呢?我想,在很大的程度上,我们要与之对话的是我们从艺的初心。
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
集聚学院力量,回望家园精神;追问艺术本源,实现青年担当,筑梦中国未来!
“Inter—Youth 国际青年绘画展”直面绘画在今天的现实境遇,持续延展着高校艺术教育在当下文化构建中的学术力量与积极价值。并以展览为契机打造青年一代用艺术进行自我追问、实现梦想的全新平台。
值此展览在四川美术学院巡展之际,与高校美术教育工作者及青年艺术家们共勉,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展览时间:
2018.12.21-2019.1.14
开幕时间:
2018.12.21  11:30
展览地点: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
座谈会时间:
2018.12.21  9:30~11:30
座谈会地点: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咖啡厅
 
主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
鲁迅美术学院
苏州美术馆
国际高等艺术学院青年绘画展组委会
 
协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
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
中国美术学院外事处
中国美术学院研创处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中国美术学院实验教学管理部
“技艺与方法”学术研究中心
.
.
.
.
.
.
.
.
.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共5页 第4页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邮编:400053
Copyright © 2024  四川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