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览 首 页
学 生 作 品
教 师 作 品
当前位置:网上展览 / 作品浏览
 
2019年第七届“明天雕塑”入围暨获奖作品展2019-11-25

第七届『五粮液?明天雕塑奖』入围暨获奖作品展于2019年10月31日上午11:00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届展览于2019年5月20日至8月31日在全国(大陆及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及海外地区、45岁以下从事当代雕塑创作的青年艺术家中广泛征集。经过三个多月的时间,收到来自包括中国、中国台湾、韩国、英国、法国、德国、伊朗等海内外近300位艺术家的热情投稿,作品共计600多件。

本届展览由四川美术学院、四川明天文化艺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五粮液集团独家支持,由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和YT CREATIVE MEDIA云图承办。 9月10日起,10位初审评委进行了紧张细致的评审工作,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20位入围艺术家,将于开幕式当晚6:30举行“寻找雕塑的明天——2019『五粮液?明天雕塑奖』艺术新星演讲秀暨颁奖典礼”。 5位终审评委,与现场400位学生、现场观众及线上观众一起,聆听他们的故事。在时长近5小时的活动中,终审评委将评选出2019年『明天雕塑奖』5位获奖艺术家,于现场公布并颁奖。每位获奖艺术家奖金两万元人民币,其中一位大奖得主,奖金拾万元人民币。

本届展览共展出作品33件(组),一如既往地彰显『明天雕塑奖』鲜明的前沿性、实验性与跨界性的学术追求,并以其国际化的参与度、权威的评委构成和鲜明的学术态度,逐渐成为推动中国当代雕塑发展的重要平台。

开幕式现场,四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政教授致欢迎辞,他说『明天雕塑奖』是由四川美术学院和明天文化艺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从2013年创立至今已历七届,参与的青年艺术家达到1533人,参赛作品超过3878件,艺术家来自11个地区国家和30余所艺术院校,已经成为中国青年雕塑家最重要的国际化平台,今年更是得到了中国民族产业的杰出代表——“五粮液”集团的大力支持,在名企与名校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框架下,在未来的五年,『明天雕塑奖』必将以高品质、国际化为目标,大力推进并确立中国当代雕塑在世界艺术中的影响力,提升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入围参展艺术家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竹子(吴建安)

20万小组

褚秉超

张移北

陈俊恺

赵焯

王凯

林仪

曾庆强(中国 台湾)

方剑

Haein Kim(韩国)

张增增

田晓磊

许毅博工作室

李树淡

Kim Eun(韩国)

LEE CHANJOO(韩国)

黄杰

徐艺华

有金小组

展览地点: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31日至2019年11月28日

.
.
.
.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共2页 第2页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邮编:400053
Copyright © 2024  四川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