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览 首 页
学 生 作 品
教 师 作 品
当前位置:网上展览 / 作品浏览
 
毕业展览 | 装饰艺术设计2018-06-19

  前言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瞬间14级的学子们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借此毕业设计展览之契机,将装饰艺术设计专业方向四年的教学成果做一一次全面的汇报。

       装饰艺术设计专业方向归属于公共艺术专业,培养掌握装饰设计基础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创意设计能力,熟悉了解综合材料与工艺,能在室内外空间环境载体中整合运用,从事以装饰设计与制作为重点的设计、管理、科研或教学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的创新设计专业人才。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14级装饰艺术设计专业方向60名学生的42组作品。同学们立足于家居、商业、文化等室内外空间,整合大学四年所学的专业知识,进行空间软装设计和陈设艺术品的制作。从本届毕业设计不难看出,装饰艺术的表现语言突出,树脂、纤维、竹木、陶瓷、纸浆等材料与声、光、电等现代科学技术综合运用,体现了同学们多维跨界、多元互动的设计理念,强调了陈设设计与制作的装饰性、功能性。由此,室内外空间的品质得以提升,对大众生活和自然社会的人文关怀得以彰显。

       感谢学院领导对本次展览给予的支持与关心,感谢装饰艺术设计专业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作品尚有不足,恳请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理想国”》
《“理想国”》
《“理想国”》
《“理想国”》
《魔境》
《魔境》
《魔境》
《魔境》
《魔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共5页 第2页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邮编:400053
Copyright © 2024  四川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