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览 首 页
学 生 作 品
教 师 作 品
当前位置:网上展览 / 作品浏览
 
2017届“砂之船”设计奖学金获奖作品2017-06-08

  2017砂之船设计奖学金是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科专业群与“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联合设置的,面向四川美术学院全校设计学科征集作品,本届设计学科专业群聚焦中国可持续发展问题,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为统领,着眼大西部文化传承创新、大城乡统筹发展、大后方高端装备制造以及日常生活观照,将中国传统造物智慧与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结合,以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双重驱动,培养具有“根植本土之源,顺应时代之变”的设计人才。
 

  2017砂之船设计奖学金共有来自5个院系(手工艺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美教系、建筑系、设计艺术学院),12个专业方向,300件设计作品参评。由企业代表、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工作组秉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认真的评审,评选出了艺术商业学霸奖2名,艺术商业创新设计奖5名,艺术商业优秀设计奖10名。 

《水之梳》
《水之梳》
《水之梳》
《水之梳》
《年韵》
《年韵》
《年韵》
《原话语 》
《原话语 》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共4页 第1页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邮编:400053
Copyright © 2024  四川美术学院